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时间不够用




一瞬间7月来临.....

去念书的日子也越来越接近我了



1。人家问:“你不紧张吗?不会怕?”

说真的,我真的很害怕很紧张.....

没有一位是我认识的,大家都不认识对方,是好是坏.....我们都不知。



2。人家问:“你不会不舍吗?“

我是一位感情丰富的动物,我当然不舍!尤其是我身边的每一位。



3。人家问:“为什么我会选择到外国念书?

这也是我的家人,也是我自己选择的!



我,会努力念完大学,不会辜负家人的期望!

每天陪伴我,关心我,疼爱我等等.....


: 霖:

我也不会忘了您说的每一句话....

虽然你我都分隔两地,

我也说过,心是在你那~

你明白了吗?

你也是最了解我的性格,我不是冷血的!!

有时 你伤心难过,我不在你身边,

别忘了还有我。

我愿意当你的听众,让你泣诉你的不满,

我也能了解到你的辛苦,是真的!

也很快的不能和你在一起。

还有,记得您常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记住*

我希望你也会过得好好,享受你做的每一件事情。

说真的,自从我做了工,也没什么时间陪到你,
心想,真得很对不起你!
当看到一些情侣可以聚在一起,有什么节目一起过,
而我和你,却没有!
我的时间都让了工作,给不到你想要的幸福。
时间真得不够用,
8越您等我,我会好好的弥补你!
相信我











3 条评论:

  1. 缘分会把你们拉在一起的,
    有时候没有常见面也是件好事,
    因们你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加油
    有空到我部落去哦
    http://mingming811.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 傻瓜~他会理解的啦!
    不舍得,谁都会。也包括我呀!
    很想你,真的。

    跟你约定,送你飞机!
    如果我不用做工的话。XD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