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最近的我

好久没写部落格啦!!
是因为本人我呢,现在呆在kl一个月,还没回到槟城!
真的有点想家了。
在这里,真的有点闷,该去的地方我都去过啦,买也买到七七八八了,没什么能让我做的,有的也只是睡觉,池!!hahaha
虽然现在的生活过得很轻松,但,有点想回去上班!哈哈哈
犯溅
平时一直乱放假,现在放长假又想回到办公室上班!
您说。。。
是不是犯贱呢!!
哈哈哈
真的好想回家啊!!
不过,这也是训练我个人的胆量+自立!!
过几个月我就回到台湾念书了,再也不能依靠我的宝贝!
辛苦
想到那天他们都回去,剩下我一个人留在kl......
我的心很酸!!
想你啊,宝贝!!!
我不在的日子,不准乱跑!!
不可以一直跑夜店!!知道吗?
好想家
the en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