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纳闷

终于补完习了......
教小孩子读书,写字,真的有够麻烦~~
一天做两份工的我......
开始麻木了.甚至骂他/她们,还反而骂回我~~~
您说呀....当补习老师还被学生骂!
那有这种事啊~~~@@
有可能我不脾气好吧...哈哈
一旦脾气来了....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小孩,真的太调皮了.....
有时候觉得他们太天真又可爱....
有时侯觉得他们真的太讨人厌....
不过....慢慢相处久了,也清楚他们的性格是怎么样....
还有3个月跟他/她们相处.....
难免会有点不舍....
只希望他/她们用工读书,考试考好(不要被爸爸妈妈骂)
还有
最重要的是,乖乖听话~~
那我就满足了!
祝你门考试顺利哦!!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