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开口


这篇文章是我从某本杂志拷贝过来的,
这不是我写的,
只是觉得文章内容很有含意,
我喜欢。
虫虫。

我终于开口对他说了。



为了避免不要把事情弄大,我只好开口问他。虽然不懂怎么开头,不过有话直说一次说完!



心胸的那股闷气终于松了下来!



一个字



虽然对你是又爱又恨,但始终还是要放下!



说真的,我对你而言到底是什么?我真得很想知道?代替品?



你说你有喜欢过我,那表示呢?



我也知道之前在一起的我们也会经常会吵架,你不让我,我不让你,



你要我做的东西,我不想做,却答应你,但还是犯了错。



所以每次你骂我,反而还大声地回应你!



。对不起 。



还有很多很多的回忆,但,很难说出来!



我喜欢沙滩,知道吗?



人家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是真的!



我喜欢你的爱理不理的性格!



哈哈哈哈



但,真的导致我:“爱上你了



现在你我都有了另一半!



我真的希望你好好的跟你另一半幸福快乐





































(我真的爱过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