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惊喜

素颜的我






这是最新的,可是不是我要的,哈哈哈


谢谢.....你给的




你跑来我家拿了一样东西给我




眼再睁大一点








哇!!!!!!!!!








我爱的牌子








.Paris Hilton.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在我脑海里,你 - 好像没做错什么事.....




而你,为什么会给我那么大份的礼物??
但,我不喜欢你浪费钱



真不好意思让你破费了....












可是,买错啦!!




哈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