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我不甘心

昨晚看了一本世界通史
也得到了很多名作的格言
曾经为我指引道路,并一次又一次给我新的勇气去欣然而对人生理想的,
就是 真,善,美
-爱因斯坦-

为什么我总是不被你信任?


信任我有那么困难吗?


即使是信任我,但总觉得是怀着怀疑的心态


我知道你信任我,但我耿耿于怀。。


我不是要你什么,只要信任


有那么困难?


我也知道,我要什么,很快的也会得到。。


我也不是随便的女生,


我也承认我不是一个很体贴温柔的人


我也知道我在你朋友的眼里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曾经的我被大家拿来当话题,心里真的很介意


虽然自己也有错,但我知错能改


现在我不介意大家怎么说我


我麻木了


尽情地说吧。。


你也了解我的性格,


我只是在做我自己!


我希望你会明白


4年对你来说很长远,环境也能改变一切


但,这些事情我们也不知道几时发生


我知道我出国读书你很伤心,可是。。。


我也明白你的感受



你也常对我说还剩下半年,忍一忍。





(伤)






似乎要把我赶走



我也不能对你抱怨任何东西,


你我曾经都有错


抛开所有,只有现在




我只希望,我们能好好的走过去。。



加油












爱你的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