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没有佣人的日子

我真的体会到佣人的辛苦!
虽然她们也是我们的好帮手
可是......现在的我已失去她了...
我家的佣人回了,所有的事都要靠自己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
从今天开始,我要自己洗衣了!!!!
天啊......恶梦又开始了!
穿衣容易,洗衣难
洗衣容易,烫衣难
吃饭容易,煮饭难
踩地容易,抹地难
您说这些事情难不难呀难不难
这些我都不会!
今天的我自己开始洗衣了,这还难不倒我!难倒我的是,我不会烫衣!!!
烫衣真的好难,我也不会折衣!!!真的好辛苦!!!!
而且常依赖佣人,现在的我就像初学者一样,苦练着......烫衣和折衣!!
痛苦及了!!!!!
很不想干这些事情,但....还是要做!
苦呀苦呀...
肩膀真的好酸!!
想到要去念书的感觉,真的有点可怕了!
haiz......
天啊天啊...
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我能的(安慰自己)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